P1090933.JPG

(這些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復古小剪刀和貝殼質料的纏線器

是"小丸妹の手作物語"小店的常態商品, 沒有販賣數量的限制, 歡迎多多購買!)

最近朋友介紹兩各她的朋友來家裡學做QUILT

為了上課時的教授方便, 學生除了可以自己帶他們已經買的布料和用具

也讓他們挑選我經銷的用具和材料

為了讓學生可以方便選購, 還有我也可以設計上課的教材

於是我已經兩家和廠商談好了經銷的事宜

他們很好, 在一來一往的E-MAIL中就決定給我批發的價錢, 真是太棒了!

 

P1090941.JPG

這是上次在拼布展示會上買到好可愛的拖鞋紐扣

五彩繽紛的鈕扣, 像糖果般立刻吸引了我

 

P1090935.JPG

這都是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復古型剪刀還有貝殼材質的繡線整理器

 

P1090939.JPG

這位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剪刀,

她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Vintage Scissors & Antique Scissors

她收集了很多古董剪刀, 因此這些古董小剪刀就成為她的設計靈感來源

她又精心挑選美國當地的小剪刀廠少量生產製造

因此這些小剪刀的價錢比在大陸大量生產的類似造型小剪刀來得貴些

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你在乎的是品質好壞而不是價錢高低, 那麼歡迎你來詢價

這些可愛造型有趣的小剪刀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的

剪刀的編號從左到右

 1. 心型把手的小剪刀 (復古黑)

 2. 長型復古小剪刀   (復古黑) 很抱歉, 這款式已經停產了

 3. 胖圓圓把手小剪刀 (復古黑) 

 4. 胖圓圓把手小剪刀 (亮金色) 

 

P1090937.JPG 

 照片從左到右依次是

1. 貓頭鷹復古小剪刀  (亮白金色) 

   在西方貓頭鷹是會帶給你幸運的吉祥物, 所以才特別設計這款小剪刀的

2. 錐形把手的小剪刀 (亮白金色)

   我的兩位學生就好喜歡這些剪刀, 他們都各買了一把帶回家呢!

 

 

P1090940.JPG

這些造型可愛的小玩意是用來纏繡線的整理器

製作的材質是100%真的貝殼做成的, 再精心仔細打磨後

每一各貝殼摸起來好圓潤, 燈光下貝殼會反射出自然珍珠的光彩

天然Mother of Pearl的顏色真是漂亮!

握在手中會讓你深深感受到來自大自然恩賜的禮物

要是我, 說真的, 我會買一整套來收藏, 一點也捨不得用呢 !

這些thread winder在美國的eBay上也有在賣類似的東西

可是這位設計師的商品價格還是比較划算的

 

P1090975.JPG  

 

這是纏線器的背面, 你可以看得出來材質確實是真的貝殼做成的

 

 

 P1090942.JPG

這各緞帶是進口自日本的,  材質是棉麻混紡, 圖案是可愛的小瓢蟲

誰說纏線器不能拿來放緞帶呢!  這是我的自創一用!

你也可以運用你的創意盡情使用這些小工具來讓你的手做project更方便順手呢 !

 

歡迎你找好朋友一起團購, 只要單項商品購買三件以上就可以享受九五折

如果你想購買單項商品10件以上的話, 歡迎留下你的e-mail跟我議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