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Needle Minder.jpg

去禮品店找到這種小盒子, 把待針器夾在我的名片中

再仔細地放在盒子裡, 真的好看很多

以後出貨會一各各放在這樣的盒子裡, 你可以買來自己用,

也很適合送禮喔!

之前已經訂購的朋友, 很不好意思沒有做這樣的禮品包裝寄給你

以後你再訂貨的時候, 我一定會用送其他東西來補償你的! Sorry

 

Gift Wrap-Needle Minder.jpg

我把待針器放在紙盒裡, 在盒子外面仔細地打上一各粉紅色的蝴蝶結

這樣的包裝你們喜歡嗎? 

 

Needle Minder-1.jpg

就連小剪刀我也放在透明禮物袋裡, 再仔細打各蝴蝶結喔!

外面貼的小貼紙是我特地訂購的Y2M SHOP網站和e-mail 信箱的貼紙

雖然這些小東西是屬於"Handmade4U小玩妹の手作物語"網店賣的商品

但是在廠商的客戶account上還是歸在Y2M SHOPPE裡

為了防止客戶打開透明禮物袋的時候傷到手

也是預防郵局和郵差拿信封時的意外發生, 所以我在小剪刀前面都仔細包了泡泡紙

希望大家喜歡我做這樣的包裝設計, 以後就可以收到美美包裝的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