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Hobbs 舖棉的售價已全部降價更新~

這裡的Hobbs舖棉售價跟美國的零售價格是一樣的

還有為了避免造成客戶的困擾

還是不含運費~運費將依照客戶的實際購買總合秤重再報價

並且應客戶的要求提供了更多尺寸的選擇

希望這樣的修改能夠讓大家更滿意~謝謝!

  

那天po出我在拼布課上作的手工壓線實驗結果

大家對於Hobbs 的Heirloom 系列的拼布專用舖棉都很有興趣

因為終於出現了他們心目中找尋已久的"夢幻舖棉"--Hobbs

所以他們連售價是多少也沒有問~就直接跟我下訂單~嚇我一大跳呢!

這兩天我已經接了好幾位格友的預購King size舖棉

所以今天我不到六點鐘就起床~唉! 對於一向晚睡晚起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但是沒有辦法~要跟廠商下訂單訂貨就是要當隻"早起的鳥兒"囉!

另外為了產品的成分內容我特地上Hobbs的官網去看

這才知道原來Hobbs的明星產品也就是他們公司銷量最大的舖棉

竟然就是我試用結果最滿意評分最高的Heirloom Premium Cotton Blend

難怪當我告訴Mindy老師最後的評分結果時

她和班上的同學們臉上都不約而同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原來我們的選擇竟然是一樣的!   英雌所見略同呢! 

 

Hobbs-Premium Cotton Batting

(1) Hobbs       Heirloom Premium Cotton Blend Batting       

       這就是Hobbs公司的明星產品~也是Hobbs銷量最大的舖棉

       普遍受到拼布人的口碑好評         

       成分 : 採用80%最高等級的美國棉, 加上20%的壓克力棉去混合製成的

                 (這是我到Hobbs的官網站取得最正確的產品成分,

                 我光看照片以為是純棉的,很抱歉! 我之前給的資料不正確

                 但是這一款舖棉的確是我試用過感覺最好用的舖棉!  )

                  (A) King Size  -- 120" X 120 "      售價 $980/件  (不含運費)

                  (B) Queen Size--  90" X  108"     售價 $660/件  (不含運費)

                  (C)  Twin Size  -- 72" X   90 "     售價 $435/件  (不含運費)

                  (D)  Crib Size   --  45" X  60 "     售價 $190/件  (不含運費)

***************************************************************************
hobbs-heirloom 80/29 cotton blend black

(2) Hobbs       Heirloom 80/20 Cotton Blend (Black黑色)      

        這是美國拼布市場上唯一的一款黑色的美國拼布專用舖棉

        也是Hobbs公司反應眾多拼布人的要求才特別生產的舖棉

        這款舖棉產品的成分就是根據Hobbs銷售量最大最受好評的舖棉

        Heirloom Premium Cotton Blend (也就是我大力推薦的同款舖棉)

        所以這一款也是最適合用於手工壓線~讓你的壓線作起來得心應手

        如果你的拼布表布是採用比較深顏色的布料~

        建議你可以考慮使用這款舖棉, 這樣會讓整件拼被看起來

        顏色會更加協調~而不會看起來感覺是灰灰的怪色     

   成分 : 採用80%最高等級的美國棉,  加上20%的壓克力棉去混合制成的      

             這款黑色的舖棉已經經過高科技特殊處理~所以不會有退色的問題

            (A) King Size  -- 120" X 120 "      售價 $1,080/件  (不含運費)

            (B) Queen Size--  90" X 108"      售價  $  760/件  (不含運費)

            (C)  Twin  Size  -- 72" X  90 "     售價 $  520/件  (不含運費)

            (D)  Crib Size   --  45" X  60 "     售價 $  280/件  (不含運費)

************************************************************** 

  Hobbs美國製拼布專用舖棉

(3) Hobbs  Heirloom Premium 100% Wool Batting

     這是美國市面上唯一的一款100%純羊毛作成的拼布專用舖棉

     這款純羊毛舖棉事先有經過特殊處理~所以你不用煩惱以後會有縮水的問題

PS: 最近剛看完一本書叫做Machine Quilting Prmier

    這才知道我原先想的這款純羊毛舖棉適合用在給北鼻蓋的拼被~這是錯誤的

    拼布專家說純羊毛舖棉因為比較保暖比較密實~小北鼻睡覺會亂亂動

    一不小心把純羊毛舖棉的拼被蓋再頭上蓋住口鼻~就會有窒息的意外

    所以請不要把這一款純羊毛舖棉用在給小北鼻用的拼被上喔!

     成分 :  百分百純羊毛製造而成

    (A) King Size  -- 120" X 120 "      售價$2,160/件 

         運費 : $200 +最大型的便利箱 $100 =$300

    (B) Queen Size--  90" X  108"      售價  $1,580/件 (不含運費)

         運費 : $200 +最大型的便利箱 $100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