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暮光之城第三集"的全美首映午夜場

回到山上的家已經是深夜三點~深夜山上又起了濃霧

霧景真的好美~但是還是要不斷提醒自己要開車小心

一回到家停好車~看到家大門口有兩大隻紙箱~趕快拖進客廳打開一看

原來是預定廠商七月份要上市的"仿博物館收藏品的祖母花園圖案布"到貨了

真是好美啊!趕快拍照po出來介紹給大家

 

P1110635-1.JPG

這張照片就是剛上市熱滾滾的"仿博物館收藏品的祖母花園圖案布"

是不是很美呢?!難怪它會被列入拼布博物館的收藏品

如今你也可以輕易擁有跟博物館一樣的收藏品喔!而且只花費少許的扣扣啦!

只要加上中間的舖棉和底布就可以馬上完成這麼一件超美的藝術品喔!

要是我的話~我會把它掛在家中的客廳牆壁上~看著它每天都會有超好的心情

*仿博物館收藏品的祖母花園圖案布 

 一片圖案布剛好是一碼, 售價是NT$340/碼 (不含運費)

 我會把客戶訂購的貨品合併一起寄出~這樣會比較省運費

 至於單獨購買的客戶~我現在請台灣的朋友幫忙~

 所以會集合訂單再寄到朋友家~然後他會幫我分寄給大家

   至於運費是多少也必須要看你購買的東西大小而定

 所以有意願購買的人還是請你先留下回應~我再估價給你

***********************************************************************************

P1110634-1.JPG

這次回台灣我因為好友Whitney的拜託~所以去買了一塊日本製的Snoopy

日本的Snoopy一塊布料光是一尺就好幾百塊台幣~嚇死人啦!

所以當我看到廠商的目錄裡面有這麼一款很可愛的Snoopy

就迫不及待地下訂單~Snoopy也跟著"阿媽"一起到達我家

這款藍白黃格子的 Snoopy卡通布料真的好可愛~很清爽~非常有夏天的Fu呢!

100%純棉製造~美國製的Snoopy價格一碼才賣$290喔!(不含運費)

我只進了一疋~總共只有10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