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_BobbinAppliqueSanta.jpg 

萬聖節在上各月底已經過去了

這各月底即到到來的是Thanksgiving感恩節

下各月又是美國最大的歡慶節日 Christmas聖誕節

最近去拼布展銷會看到好幾各vendor的booth攤位, 他們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廠商

我和他們一一洽談經銷的細節, 他們都好和善, 馬上就答應讓我賣他們的產品

我回到家後立刻和他們一一用e-mail聯絡合作的細節

有幾各廠商很快地便e-mail給我一套經銷商的價格表

好幸奮喔! 這表示我可以賣給大家比較優惠的價格呢!

 

P1090873.JPG  

這些木頭做成的線軸可不是拿來只有纏線而已

事實上他們就是拿來做成上面照片的聖誕老公公掛飾的主要道具呢!

這裡一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的木頭線軸

(目前的數量我只各進了三各, 不過這各產品我將會長期販賣的)

小的線軸全長是5公分, 一各售價是NT$180 +運費

中型的線軸長度是6公分, 售價是NT$190 +  運費

大型的線軸長度是7.5公分, 售價是NT$200 + 運費

運費在這裡我並沒有標出來 , 因為我是看你買多少各線軸而一起計算的

歡迎有意購買的朋友用"隱藏回應"的方式來詢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