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gies&FruitsFabricCollection.jpg

(6/23)真的很對不起~要更正---新鮮營養滿分的水果和蔬菜布料款式

之前看到這一套非常漂亮的水果和蔬菜布料

我就很興奮地趕快和大盤商下訂單買了12款布料~經過了一各星期

昨天終於收到了來自廠商的一只大紙箱~趕快拿起剪刀拆箱

這才發現只收到四疋布料~那...那...那其他的布料呢?

我都已經把整組的照片po在部落格和"小丸妹の手作物語"店裡面了

這下子怎麼和客戶交代呢?! 於是一夜沒有睡好~今天一早起床趕緊打電話給大盤商

他們的客服人員很客氣地解釋, 因為這些布料很受歡迎所以目前已經沒有庫存

如果我堅持要的話~他們必須要和布廠聯繫

這樣一來一往至少需要三各星期左右~我才能收到貨

我跟Linda(客服人員)說, 我不想等那麼久~我都已經po在我的網店裡販賣了

而且我還設計了促銷活動! 於是我跟Linda說,  那我還缺了八款布料

現在你看你們倉庫中有什麼水果和蔬菜的圖案布料~我們就一各一各來挑選好了

於是Linda幫我在他們的電腦中找尋所有布料的庫存~然後告訴我布料名稱

我在用我的電腦上他們的官網~在布料類別中一頁一頁地看照片挑選布料

經過了快一各小時終於敲定了取代的八款布料~這些布料的單價還比之前的布料高一些

但是現在已經無法再多考慮進或成本的問題~重要的是這些新布料是否能讓已訂貨的客戶滿意? 

Veggies&FruitsFabricCollection4.jpg

希望已經跟我訂購這系列套布的客戶們~請你們看一下我重新po的布料照片

但願你們可以滿意新套布的組合~如果你接受新套布組合的話~請你留下隱藏回應給我

如果你不滿意無法接受的話也沒有關係~也請你留下隱藏回應取消訂單~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Veggies&FruitsFabricCollection3.jpg

雖然新套布的組合有四五款是來自其他的拼布設計師~但是我挑選出來的整體感覺是一樣的

而且新的水果蔬菜布料組合我感覺還比之前的組合漂亮和鮮豔呢!

這些布料的單價略高於原來我訂貨的水果蔬菜布料

但是套布的售價我仍然會保持一樣不變的

而且買一碼套布組合的客戶, 還是依然享有贈送大型收納盒的促銷(只到七月底就結束了)

 

 標示星號的相片.jpg

*套布組合的售價 --

(1)一碼套布組(12種款式布料各一碼布)

 售價是$3,000+運費$830(已加上收納盒運費)=$3,830

   平均下來一碼布料才$250喔! 而且還可以拿到一各大型的收納盒

 你可以選擇"車線手縫線的收納盒"或是"1/4碼的布料收納盒"二選一

*1/2碼套布組合(六碼布料) 售價是NT$1,680+運費$370=$2050

  平均一碼也才 $280呢! 謝謝你的購買~我也會送你有精美的神秘小禮物一份

*1/4碼套布組合(=三碼布料)售價是NT$840 +運費$210=$1050

  平均也是一碼$280, 也可以獲得一份精美的神秘小禮物 

如果你想挑布料單買的話~當然是可以也很歡迎

請你用隱藏回應給我~但是我會以購買套布的訂單為優先處理  (Sorry!)

*單買的話, 一碼布料的售價是$300, 購買滿五碼布料的話可以享受九折優待($280/碼)

運費方面--購買一碼布料真的超不划算, 因為空運快遞公司的基本起跳計算是一磅的重量

     購買一碼布料的運費 = 購買兩碼布料的運費 = NT$300

                購買四碼布料的運費 = NT$418 (優待只收NT$400)

               (其他布料的運費計費請以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