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1.jpg

這四款布料是最新發現的~顏色鮮豔   圖案也好可愛喔!

我把它取名"小廚師和廚房用品"圖案布料~非常適合作成家裡的生活飾品喔!

例如 圍裙 桌墊Table Runner,  吃飯時放盤子的墊子placement和擦嘴巾等等

就像Cotton Life玩布生活雜誌創刊號裡面介紹過的~雜誌裡面也都有製作紙型喔!

*"小廚師和廚房用品"布料

   1 碼的套布售價是 NT$1,200 (你可以拿到照片中的四款布料各一碼, 總共是四碼)

      運費是 $155

   0.5碼的套布售價是NT$640 (你可以拿到照片中的四款布料各0.5碼, 總共是兩碼)

      運費是 $155

    1/4碼的套布售價是NT$360 (你可以拿到照片中的四款布料各1/4碼, 總共是1碼)

      運費是 $155

2010-07-08.jpg

我有位好友最近才剛買了生平第一間房子~入新厝請客House Warming Party

當天我剛好去投票所當義工~所以沒有辦法出席~真是可惜!

我一直想做幾樣家裡用的小東西送她放在新家裡用

這幾塊布料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我想我會作各茶壺保溫套送她

這各簡單好做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唉! 想做的project太多了~家中的布料多到不行~隨便拿都有

可是就是手不夠時間也不夠~上各週末才接到我先生的老三

唯一的女兒Julie傳給我的簡訊~ 她肚子中六各月大的寶寶確定是男孩

八月中就要瓣Baby Shower(美國的習俗是臨盆前的兩各星期到一各月之間舉辦

慶祝趴Baby Shower, 每各出席或不能出席的親友送小北鼻禮物給準媽媽)

我剛好進了一批好幾款很可愛的北鼻圖案布料

在美國這種專門為北鼻設計的圖案布料非常受歡迎~一直都有它的市場

我想做一條北鼻用小拼被送她~唉! 看來這陣子要睡少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