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妹の手作物語Hand Made 4 U"是我的第二家網路小店 ,

也是一各用來跟我一樣喜歡動手作的朋友的交流園地

我實在是太愛手工的東西了, 在美國住了這麼多年

以前沒有工作的日子裡都是一直上才藝課

很奇怪的是, 無論我是去上油畫課 巴西刺繡課 手捏陶

磁畫china painting 還是拼布課

我只要去上那各課, 跟同學稍微熟一下,

我就立刻變成班上同學最信賴的採購專員

無論是網路搜尋最低價 還是到實際店面的購買

就是因為常常幫同學買東西,  無意中知道了很多家手工材料店呢!

第一次的採購是快要過聖誕節,我剛學手捏陶,

班上同學每個人出一點錢要合買份禮物感謝老師

大家七嘴八舌最後決定要買Macy's百貨公司的禮券 Gift Card

也不知怎麼了, 大家居然一致同意把一百多塊的現金,

全數交給才去上兩次課的我

我那時才去美國沒有多久, 只知道開車去上課的地方和回家的路,

去過Riverside的Tyler Mall兩次, 還都是我先生開車帶我去的

同學的委任, 我也硬著頭皮自己開車去找mall, 還好沒有迷路

找到了Macy's百貨公司, 操著還不是很生活化的英文問銷售人員,

就這樣學會了買禮券!!!

(PS : 美國的禮劵和台灣是完全不同的, 台灣百貨公司的禮券會分500, 1000 元一張

  美國百貨或是任何商店的gift card,  就跟信用卡一樣背面有磁條是用刷的, 

  購買金額還可以從5塊美金買起! 合台幣才一百六十多元)

第二次是油畫課, 班上同學年紀比較年長, 他們電腦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上網幫大家買七八套整套的彩色鉛筆和十幾套木頭的大畫架(畫室專用)

還"飛"到加拿大的網站呢! 所以我還要計算加拿大幣值和美金換算, 然後再跟同學收錢

當從加拿大寄來好幾各大盒子(裡面裝著滿大的木材組裝成畫架)

郵差就這麼大辣辣地堆放在我家的門口, 這可把我先生Tony嚇死人

他還以為我又上網"拜"了些什麼名貴的東西回家呢!

這些大盒子也把我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又把一各各大盒子放在車子裡

分三次載去油畫教室分給同學, 油畫老師看了就一直猛點頭誇獎我,

因為從來沒有人幫他們做這種事情

之後我還幫磁畫課班上的同學找到了市面上已經買找不到了畫冊

這些畫冊都是我最敬愛的磁畫老師Louise唸唸不忘最棒的學習"樣本"

我還算ㄚ算的多找幾個人一起購買, 因為購買越多本不旦單價變便宜

分擔下來的運費也是最便宜的! 

呵呵!  後來我才知道我這輩子最的作多的這些事情就叫作"代購"和"團購"!!!

 

"小丸妹の手作物語" 網路小店是幫喜歡手作的朋友代購美國的手作材料,營業項目有 :

*代購現成的拼布材料包, 特殊紙型到拼布書籍,

*不定期收集po網路一些免費拼布和刺繡圖形與喜歡手作的朋友分享

*代購十字繡的特殊材料和丹麥花系繡線~美國本土的十字繡圖形

    二手十字繡書籍和雜誌之交換和販賣

*代購eBay網站上的商品(目前只限代購"Sell it now"列出的商品)

*南加州的喜歡手作的格友, 我也提供網路寄賣的服務

  (寄賣服務費洽談, 請你用隱藏回應或是留言給我)

*代購西刺繡的繡線  特殊針和圖形 更有巴西刺繡的教導書籍

*代購磁畫專用的顏料, 特殊用途的筆, 特殊工具

  磁畫特殊用途的油medium, 因為還要研究是否列為禁止郵寄(目前暫不提供)

*代訂美國出版的各種手作月刊(雙月刊)雜誌和書籍 ,

  並提供月刊(雙月刊)雜誌寄送到府的服務

美國光是拼布的定期雜誌就有好幾本, Scrapbooking 啦! 

棒針和勾針的雜誌和書籍

當然對於不擅長英文的手作朋友,

"小丸妹之手作物語"就是你最好的小幫手啦!

你想買什麼手作材料, 我都歡迎你跟我聯繫喔!

只要我能夠找得到的, 我都會盡力去幫你找喔!

*訂購和詢問代購商品的有關問題, 請e-mail給我: handmade4u@pixnet.net 

*或是用msm 即時通與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