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fabric1-aprilcornell.jpg  
(這張美麗的拼布照片是來自April Florence Croll的個人部落格最新發表的拼布產品)
 
我和好友們總是在買完衣服的最後,一定到這家專賣美麗地令人心動不已的家飾布精品店
 
"April Cornell"的樣品室裡看一看他們最新出品的布料"

'04年Tony和我換了大一點的房子, 有很多空間可以讓我盡情發揮佈置

所以迫不及待我買了很多April Cornell獨特設計的花卉圖案作成的

抱枕, 桌巾, 椅墊......等等, April Cornell使用的布料都是很棒質料的100%棉布

有回我還忍不住終於買下了她設計的洋裝和毛衣

因為是很棒的質料和設計所以價格還真有一點高呢!

不過穿了你就會知道花這錢是很值得的 

誰知道沒多久突然看到April Cornell的老闆和老闆娘離婚的震撼消息

隨著這對夫妻劃分財產清算中, 這家我們最喜愛逛的April Cornell樣品屋也不見了

這一消失就是三年,直到最近我上網路幫一位朋友四處尋找一塊拼布的布料,

在製造布料的廠商官網裡赫然發現了April Cornell這幾各字

才發現這位April Florence Cornell離婚後又發展出另一片天空--設計拼布布料

*跟大家分享April Florence Cornell的個人部落格 :

   http://blog.aprilcornell.com/

Landing_tableAndkitchen 1-April Corne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