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mp Your Heart是一家由私人獨資開的專門販售藝術印章Stamping

還有一切有關於Scrapbooking材料的小店

它就座落在一各很有文化氣息的小鎮Claremont裡

(Claremont是南加州很有名的大學城, 裡面由四五個學院所組成的大學城

這裡有美國西部的哈佛的稱號)

這家店的老闆娘是為很和氣的人, 店裡的銷售小姐很厲害喔!

他們本身也是很會玩藝術印章 做手工卡片的達人呢!

這家店在weekend辦的免費示範教學上都可以看到這些銷售小姐的傳授知識喔!

我先生生病以前, 每各星期日我都愛到這家店裡看他們請來專業老師的免費示範教學

說是免費教學, 可是看完老師的示範, 在場的觀眾每個人總是忍不住也會跟著技癢

大家搶購剛才老師才示範過的使用道具, 像專題設計的藝術印章(都是限量的當然要搶啦!)

特殊紙張, 甚至特殊用途的專用印台 ink pad 和 emborssing powder

尤其是特別設計給某種特殊用途的專用印台, 如果沒有在現場看老師的示範使用教學

你是決對不會知道怎麼使用的

後來我停止再去看他們的weekend免費示範, 除了是我先生生病長期住院的原因以外

每次看示範我都會跟著買一堆用品讓我不敢再去了!

這是這家店所成立的部落格 Stamp Your Heart

希望這些玩印章的達人們, 他們的作品能夠帶給你更多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