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車布料for baby quilt

這是我最近做的Baby Quilt, 只完成了最上面的表層  top quilt

還差了底部(背面)backing還沒有加上去

因為無意間在布料店裡發現到插畫家Debbie Mumm設計的玩具車系列布料

實在是太可愛了, 再加上最近有好幾位女友都懷孕了

所以很想很想做嬰兒被 baby quilt

我買了三種圖案的布料, 然後再加上兩種的布料(直線和圓點)

這種直線條的布料很貴,圓點的泡泡布也是超貴的

但是加上這兩種的布料後, 這各小拼布才真的有了baby quilt的感覺 

 

 

玩具車 for baby quilt 

這塊布料是這組玩具車系列布料之一  "高速公路"

我打算用它來做backing背面的, 因為簡單的圖案就不會搶去top quilt的風采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 baby quilt的設計, 我會把它做成材料包出售

有意思想買的人請用隱藏回應, 我就會給你報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