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布料 

布料名稱 : 可愛的狗狗們      原產地 : 美國

我的私房布裡面有我很喜愛的可愛圖案,

因為顧及到市場的需求, 我不是很肯定, 所以沒有跟布廠直接進這一款布料

所以我手中的庫存量不是很多, 只有兩碼而已

售價  :   NT$600 / 碼 (已經包含運費)

            NT$300/ 半碼 (已經包含運費)

            NT$220/fat quarter1/4碼布 (已經包含運費, 但是很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